[超蝙]女神的谢礼

◇超蝙
◆背景相关:超人与蝙蝠侠v1#42
◇PWP
◆污言秽语,粗鄙下♂流是家常便饭
◇我真的好喜欢他们(大哭)

正文在这里↓
走微博

之前提到的那个PWP,不知道为什么会花了我这么久,明明在我的脑海里他们早就大♂战三百回合了。
由于时间跨度比较大,文风有些跳跃。前戏基本是一气呵成的,受到MEN家的*咳咳你们懂得*影响有些大,导致本垒严重缩水。
但是还是很爽(幸福)
大概就是这样吧,之后应该还会继续写的。
真的好享受把脑内脏兮兮的画面转换到笔下哦
以及真的很希望有人和我一起耍……
请问有没有什么超蝙群可以让我偷窥的OTZ

评论(17)
热度(192)
你们好我是天窗,其实我是个正经人。
© 天窗绝赞爆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