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dd中心]如果Edd是个不甘寂寞的人

——这是一篇适合在晚上♂看的文(。)

【一】
如果Edd是个不甘寂寞的人。
在Tom要出去买东西的时候他肯定会提出要跟着一起去。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Tom站在门口,口气里满是审讯,“需要我提醒你占了冰箱三分之二空间的东西是什么吗?”
Edd想了想那些成箱堆积的可乐,虽然一口气喝完它们足够让他患上糖尿病了,可是在这些令人上瘾的小东西面前,健康又算得上什么呢?
“你知道吗,事实上,我需要的是自由。”他一把从Tom手中抢走了购物清单,无视对方不满的声音,在尾部加上了“可乐三箱”。
即便是在超市里,Edd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引起Tom——以及营业员注意的机会。
“嘿Tom,我们来玩手推车大战!!”
“什么,等……Edd!!!”
而当他们从超市里逃走的时候,Edd想,那些损坏的商品总会有人赔的。

【二】
如果Edd是个不甘寂寞的人。
他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拉着Matt一起看恐怖片的机会。
“不!Edd!!快把电视关上!屏幕上的怪物要吓死我了!!”
“Matt,电影还没开始,那是你自己的脸。”
“什么?哇,我就说为什么这个怪物会这么好看!!”
Edd喜欢看Matt被吓到时像个小姑娘一样尖叫,他总是为此大笑不止。虽然这偶尔这会招来Tom的怒吼,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他下次仍这么做。
他们偶尔也会一起看一些爱情片,但最终都是以Edd中途睡着,然后被看完电影感动得泪流满面的Matt晃醒,被迫听这位“情感大师”情感充沛的长达一个小时的观后感。
每当这时,Edd便会用一个吓小孩的恐怖故事换取对方彻夜的惊恐和自己安心的睡眠。

【三】
如果Edd是个不甘寂寞的人。
他大概每天都会拽着Tord一起打电动。虽然一小时前他们才刚因为最后一片培根大打出手,但现在他们已经窝在沙发里,为了打倒最终boss而共同努力。
“不是这里,没听到刚刚那个NPC说的吗?是矿山,Tord!我们要去矿山!”
“你才是没看到那个酒馆老板说的吗?这个镇上有个脱衣舞俱乐部,我们没有理由不来欣赏……我是说,收集情报。”
Edd斜楞了他的朋友一眼,Tord不着痕迹地移开了视线。
几个小时后,代表胜利的片尾曲响起,他们看了对方一眼,抬起手臂相互击掌。却又因为彼此击掌时用力过猛而哎哟了半天。
但是毫无疑问,他们是最棒的搭档。
结果晚饭时Tord抢走了最后一片培根,于是他们再次打了一架。

【四】
如果Edd是个不甘寂寞的人。
他在一个晴天的下午把所有人聚集在了院子里。
“伙计们,快点!”Edd催促道,相比早早就摆好了姿势的Matt,Tom看起来很不乐意。
“再提醒我一遍,我们为什么要照相?”
“因为显然你越来越蠢,而在你蠢到连家都不认识之前最好给你照个照片留着寻人启事用。”没等Edd张口,Tord抢先讽刺道。
于是Edd又只能赶紧在两个人打起来之前把他们扯开。
“Edd,你可不可以快点……我觉得我的脸已经麻了!”保持了同一个姿势和笑脸近十分钟的Matt艰难地从嘴里发出声音。
“好了好了,Tom把酒瓶子从身后拿出来然后扔一边去,Tord你最好闭嘴否则我把你的嘴用胶带粘起来,呃……你们谁去帮Matt掉下头,他转错方向了。”
Edd部署好一切,计时的快门也终于被按了下去。
“那么,一、二、三……”
快门声是随着尖叫响起的,照片中Tom和Tord互相揪着对方的领子双双向后倒去,Edd被闪光闪到了眼睛,慌乱之中打开了手中的可乐,Matt则被Edd的可乐溅了一脸,尖叫着又滑倒在地。
身后的喊叫声与怒骂声仍未停息,Edd顶着被可乐喷得湿漉漉的脑袋,拎着这张“绝无仅有”的照片,笑得前仰后合。
“哈哈,最好的照片!”

【五】
如果Edd是个不甘寂寞的人。
那他就不会离开他的伙伴们,独自前往一个那么远,那么远的地方。
所以Edd似乎并不是个不甘寂寞的人。
但是在葬礼上一如既往哭得像个小女孩丝毫不再顾及自己形象的Matt是个不甘寂寞的人。
试图憋住眼泪却反而让泪水汹涌而出直至几乎崩溃的Tom是个不甘寂寞的人。
为了不让自己发出不像样的声音而将嘴唇咬出血的Tord是个不甘寂寞的人。
Edd并不是个不甘寂寞的人,但是他有着一群不甘寂寞的朋友。

【六】
如果Edd是个不甘寂寞的人,
那么,一定,总有一天……

“嘿伙计们,我的可乐在哪儿?”

【END】

——要问为什么这篇文适合在晚上♂看的话……
——因为夜深人静地看虐文更虐呀>3o

评论(3)
热度(17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们好我是天窗,其实我是个正经人。
© 天窗绝赞爆炸中。 | Powered by LOFTER